爸爸去哪儿――特辑16

很感谢大家的评论,我结合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可能不能和你们说的完全一样了😜



午休过后,宝贝们也相继从美梦中醒来,可惜睁眼看到的都不是自己亲爱的爸爸,此起彼伏的哭声也响了起来。


杨九郎看着在床上刚睡醒就哭的俩宝贝,天哪,带孩子好像有点恐怖,手忙脚乱的冲好了奶递过去。总算是稍微好点了“杨叔叔,我爸爸呢?你能带我去找我爸爸吗?”糖糖抱着自己的奶瓶,眼角还带着泪珠,声音里充满委屈,勾的杨九郎满是心疼“糖糖,那个……这期咱们的游戏呢是换爸爸,看哪个小朋友最勇敢,不在爸爸身边都不会哭的,所以你和煜煜这期是杨叔叔带,想要什么杨叔叔给你们弄好吗?”杨九郎慢慢的靠近着,生怕一不小心惹着床上的小公主。

一听说没有爸爸,糖糖抱着奶瓶又低声哭了起来,旁边的谢子煜连杨九郎递过来的奶瓶都没接,直接下床往门外走,杨九郎傻眼的只能让节目组先看着糖糖,自己拿着鞋追着煜煜给人穿上。看着谢子煜跑到门口喊了几声爸爸也没人应,坐在门口的石头上擦着眼泪,任凭杨九郎怎么哄都不理他。看着一里一外哄着不好的人,杨九郎感觉一个头两个大。



而此时被谢子煜惦记的人也面临同样的困境,谢金发誓他真的没做什么,床上的宁宁怎么就哭的那么忘我那么可怜呢,还喊着爸爸不要我了,就连另一边的皓皓都被他吓的一愣一愣的。

“宁宁乖啊,你爸爸怎么会不要你呢,咱们现在在玩游戏,看看哪个小朋友长大了,不在爸爸身边不会哭了,你看皓皓哥哥就不哭。”谢金将宁宁抱在怀里轻哄着,末了还不忘夸夸床上的皓皓,杨皓一听连忙坐好“就是,我是大孩子,我就不找爸爸。”

“真的吗?”宁宁也擦干眼泪问着谢金。

“当然了,一会儿你就可以看见爸爸了。这样好不好你乖乖的今天跟太爷爷一起完成任务,太爷爷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谢金伸出手跟宁宁拉勾。

“太爷爷,那糖糖呢?还有我弟弟呢?”皓皓拉住谢金问着。

“慕慕应该在九良那,糖糖好像你爸爸带着呢。”谢金回着还扶了皓皓一把,生怕他掉下来。

“啊,那我要找我爸爸,我要我爸爸……要爸爸……”

看着瞬间不买账的杨皓,谢金头疼刚刚不还好好的,这是怎么啦?



另一家的画面似乎和别的有些画面有些许的不一样。杨慕小朋友感觉被人拉了起来,揉了揉眼睛,又努力的睁大眼睛环视了一下四周,确定除了面前坐在椅子上擦三弦儿的周九良之外没有别人了。

“呜哇哇哇……”大哭。

“…………”

“呜哇哇哇……”接着哭。

“…………”

“呜哇哇哇……”没人理,我还哭。

“…………”


节目组看不下去了“周老师,我们是不是应该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

周九良抬眼看了看雷声大雨点小还顺带偷偷观察自己的杨慕小朋友,放下了三弦儿开口说道“如果你不哭了,我就带你去找楠楠玩儿。”

“真的吗?”杨慕擦擦没有多少泪的眼睛问着。

“当然,穿好衣服,洗洗脸,咱们准备出发。”周九良有条不紊的安排着。

“哦。”杨慕一听开始爬起来穿衣服和鞋子,任由周九良给他随意擦了擦脸,收拾妥当之后主动牵着周九良的手开始往门外走。

“九良叔叔,我爸爸了呢?还有哥哥呢?”走了俩步,杨慕抬起头来才想起来自己忘了问老爸的情况。

“晚上你就可以看见了。”

“哦。”



“她那是哭吗?”看着床上还没睁眼就甜甜的喊爸爸的楠楠,王九龙还窃喜小姑娘就是好,而睁开眼后发现没有自己老爸就开始干嚎不流泪的小姑娘,王九龙有些不知所措的问着后面的节目组。

摄像小姐姐点点头“你可以向谢爷那样抱着去哄哄她。”

王九龙刚向前走了俩步,小姑娘哭的声音更大了,王九龙连忙退了回来,声音也随着降了下来。

王九龙看了看床上依旧没有停下意思的小姑娘,回头又求助的看了看摄像小姐姐,嘀咕着“师爷不是说楠楠好带吗?”

摄像小姐姐心想,你没看到杨九郎那,你会发现楠楠确实好带的多,但还是好心建议着“师爷不是让九郎给煜煜冲奶粉,你要不也给楠楠冲点奶粉喝。”

王九龙赶快倒水冲奶递了过去,被占了嘴,谢子楠也不嚎了“九龙叔叔你是偷我去卖吗?”楠楠开口问着。

王九龙扭着头他像偷孩子的吗?但还是温柔的解释道“当然不是了。”

“那你是偷我做自己的孩子吗?”楠楠好奇的开口。

“也不是。”王九龙望天我们家有孩子的好吧,再说我真要偷也不能偷你呀,那东哥和师爷不得打死我。

“那你为什么偷我?”楠楠一口咬定自己就是被偷来的。

“我没有偷你呀。”王九龙委屈。

“那我为什么不在我自己家床上。”楠楠点点头一定是你偷过来的,不是她自己跑过来的。

王九龙暗道还不是杨九郎不敢抱煜煜,所以我才抱的你,“这是因为村长发布任务了,咱们俩个呢是搭档,要一起完成,我就把你带回来了。”

“那爸爸还有煜煜呢?”小姑娘歪着脑袋接着问道。

“他们是别的组的,不和咱们一起,如果咱们完成了任务,晚上你就可以见到他们了。”王九龙才算是得到了小姑娘的认可,OK,搞定了。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陶阳坐在床边像唤果果一样唤着床上睡的正香的何宇辰,就看见小伙子自己爬着站了起来,眼睛都没睁开就喊着“爸爸,我梦到去看小企鹅了。”

没有平常的抱抱,何宇辰不解的睁开眼睛,与陶阳四目相对,啊的一下,何宇辰叫了一声,顺带吓的坐回了床上,“我爸爸呢?是被抓走了吗?”

陶阳也被吓的往后倒退一大步,他长的也还行吧,至于这么吓人吗?还有这个孩子什么脑洞“你爸爸被抓走了?你不是梦到企鹅了,企鹅在抓人?”

“企鹅当然不会抓人了,陶阳叔叔怎么会抓人呢,小企鹅是没有手的,所以企鹅没有办法抓人,陶阳叔叔你没有见过企鹅吗?你说企鹅没有手怎么抓人呀,这样吗?还是这样?”陶阳觉得嘴碎的人和嘴碎的人是不一样的,面前这个嘴碎的人也太碎了。提拎过来人直接穿好鞋子抱下床,也不理他的问题。

“对了,陶阳叔叔,你还没有告诉我为什么爸爸不在,是不是因为不好好睡觉被抓走了呀?我爹爹说小孩子不乖乖睡觉就会被抓走哦。所以爸爸是不是也是因为没有睡觉才被抓走了呢,所以我才看不见爸爸呢?”

“对呀,你爸爸不好好睡觉,所以让我来照顾你,所以咱们要一起完成任务。”陶阳附和着何宇辰的说法。

“那果果呢?”何宇辰好奇的问着。

“因为陶叔叔也没有好好睡觉,所以惩罚陶叔叔也不能照顾果果了。”陶阳将何宇辰放下,打水给他洗脸。

“哦,好吧。陶叔叔以后要好好睡觉哦,不要老是向爸爸学习。”何宇辰教育着陶阳。

“你爸爸总是不好好睡吗?”陶阳好奇的问着。

“对呀,在家的时候他们晚上总是不好好睡觉,以至于早上起来就我一个人,他们被惩罚不能和我这个乖宝宝睡,然后他们俩个就只能俩个人一起睡,是不是很可怜?”何宇辰抬头问着陶阳。

陶阳被何宇辰一脸心疼他们的表情逗乐了,点点头忍笑“是,太可怜了。”



何九华蹲在床边,哄着床上喝着奶眼泪还不住的往外流的小公主“果果,何叔叔抱你下床好不好?”

“不要,我要爸爸。”

“下了床,何叔叔带你去外面玩,好不好?”

“我要爸爸。”

“你不是说要和糖糖姐姐摘花花,何叔叔带你去好不好?”

“我要爸爸……”

…………

“你看那花花漂不漂亮?”

“我要爹爹……”

“叔叔给你擦擦脸啊。”何九华拿着毛巾给人擦着小脸。

“我想要爹爹。”

“叔叔知道了。”

“我想要爹爹。”

“……”

…………

“好了鞋子穿好了,咱们出发好不好?”何九华牵起小姑娘的手。

“我想爷爷和奶奶了,我想回家。”

“过俩天就可以回去了,你是自己走还是叔叔抱?”何九华蹲下问着小姑娘。

“我要爷爷奶奶……”

“好,那叔叔抱上你。”说着何九华抱起小姑娘。

“我要爷爷和奶奶……”

“出去你就不想爷爷奶奶了。”何九华抱着小姑娘往外走。

“我还想爷爷和奶奶。”

“……”


  211 7
评论(7)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