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 02

“老秦,谢谢你。”

何九华说的是真心的,他知道此时的秦霄贤是最忙的时候,名声大起,师父又愿意助他一把,本就忙的脚落不了地,现在又为他忙前忙后的。

“这么不实际的吗?要不给我生个女儿?”收拾妥当,秦霄贤回头傻笑着,不禁也引起了何九华的傻笑。

“行了,你快去睡吧。”何九华开口赶人走。

“真的不用我在这儿?”秦霄贤试探性的往床上爬,却被何九华一个眼神给制止了,看着何九华示意身侧的小宝贝,秦霄贤就知道没戏,算了,何九华爱带着就带着吧,他还嫌那小破孩儿烦呢。

唉,尚九熙无奈,今天本来就不顺心,好不容易盼着张云雷一个电话把杨九郎叫走,而他竟也一个电话被孙九芳这个大头鬼给叫出来,真是的,喝醉了干嘛非给他打,又不是就他这个一个朋友,还有干嘛非要一个人去喝酒,唉,真是损友多呀。

在不情愿尚九熙还得踏进这恼人的酒吧,可是当他看到孙九芳热情洋溢的和调酒师攀谈的时候,尚九熙真是想扭头就走,当然他也这么做了,只不过还没到门口就被某个不要脸的人给拉了回来。

“九熙,我受委屈了,我难受,我特别难受,陪我喝酒……”孙九芳拉着尚九熙的手装的还颇有几分真样。

“谁欺负你了?”尚九熙满脸不相信,就冲他刚进门看到的那样,谁信呀?

有点出乎孙九芳的意料了,刚才跟人聊的都忘了正事了,不然现在也不会被尚九熙逼问他根本没准备好的理由,“嗯……郭霄汉,对,就是他,老汉他欺负我。”

“我知道,不做人是他的风格吗。”尚九熙不想和他多聊,他现在也没心情陪他玩儿。

尚九熙起身就走,孙九芳连忙把人拉住,语气更是凄惨,“真的,我跟你说,你收留我吧,我不回去了,郭霄汉背叛我了。”

“走吧,走吧,反正都不相信我,我一个人醉醉得了,本来还想着咱们同病相怜,能和你唠唠,你也不管我。”孙九芳反手扔开尚九熙的胳膊,转头就开始灌酒,反倒让尚九熙有些不好意思走了。

“我跟你说,郭霄汉就不是人,你说我俩这么长时间,而且为了我俩我多努力,我付出了多少,你说他,他居然跟别人搞什么暧昧。”

孙九芳说的情真意切,倒是让尚九熙有几分触动,不由的坐了下来,听孙九芳倒苦水,自己喝苦水。

孙九芳一言一语说的句句掏心,却也句句插在了尚九熙的心上,他们才几年呀,他们才哪到哪呀,他跟何九华都多少年了?他跟何九华都到了哪步了?

开始是尚九熙听,孙九芳说,后来酒多人醉,倒成了尚九熙说,孙九芳听。

“万事不可强求,我就是因为求了才也样的。”

本就不是真的有心事酗酒忘忧,孙九芳自是不醉,听着尚九熙这酒后吐真言,还真有些小兴奋,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你求啥了?”孙九芳小心翼翼问着,本来想着让尚九熙喝点酒,缓解一下心里的郁闷,没想到呀,不过好奇之心人人有吗。

“何九华呗,我不该求的,我也留不住的。”尚九熙醉的已经没了理智。

“何九华?不是他追的你吗?还追了你好久?”孙九芳疑问,当初是何九华表白的呀,他还帮忙了呢。

“他本来就是老秦的,现在又回去了,可不是我多求。”

“你跟何九华怎么了?为什么就分了?”

“我想成全他,九芳,我不想凑合,既然不是我的,我便不要。”

“怎么就不是你的了?”

“你知道那次录完节目我回去,没有和何九华说,本来想给他个惊喜,看到什么了?”

“什么?”孙九芳实在是好奇,这醉酒后的尚九熙怎能这么爱吊人胃口。

“他跟老秦在卧室里说以后会陪着他,愿意给他量,陪他站舞台。你说我是不是很多余,老秦说他没了搭档跟九香拆伙儿了,他便要陪着,那我是不是就该走了?让位了?”

“不是,不是,我知道他俩之前有一段他俩不是分了吗?”孙九芳怎么也没想到是这样,他还以为他们就是简单的闹矛盾呢。

“你知道他俩为什么分吗?”

“为什么?”依旧是个好奇宝宝。

“因为他们没有商量出来谁生孩子,他们都不愿意,就不欢而散,何九华就开始来骗我,我以为我给他生了孩子他就会真的归我,老秦不愿意做的我给他做了,我以为他就会归我,结果,结果,还是我自己想多了。”

“或许,或许,不是这样的。”看着尚九熙这个样子,孙九芳反倒有些手足无措了。

“怎么不是,我一说裂穴,他抱着孩子就去找秦霄贤去了,老秦都自称孩子的爸爸了,是我生的不是女儿,不然可真真如了他俩的意了。”

“这,这……”孙九芳更加无措了,愣谁也想不到这方面呀。

“我什么都没了,九芳,我以后要怎么办?应该怎么办?师兄弟们说我是金子要发光了,师父也要捧我,哈哈哈,什么呀,明明是什么都消失了。”

“不会的,我送你回家,大不了,我把老汉借你,我们家老汉可厉害可厉害了,绝对不比何九华差

  6
评论
热度(6)

© 妄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