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温】冤 家 1


周子舒:你真是我的冤家。

温客行:噢,阿絮想要家了,没事没事,你既然说了我便给你一个罢了。


周温!周温!

含生子情节



“你觉得你开心吗?心里畅快吗?,这就是你要的结果吗?”

开心吗?温客行嘴角微微上扬,他不该开心吗?本就是恶鬼头子,他要的不就是这一场自称侠义之辈之人的自相残杀,撕下虚伪的面具露出他们本来的面目吗?看着他们在他面前如跳梁小丑一般上演大戏,可为什么当对上周子舒的一句质问,他却如此心慌无措以及委屈。

“但是周首领,你敢说你平生所杀的便都是坏人吗?”

一句反驳似有心亦无心,不去管那渐行渐远的俊美蝴蝶骨,双手扶剑跪于地上的温客行大笑一声,于他何干,他只是个看戏人,他乐的做这个看戏人。

嗯~疼~刚要起身的温客行被腹内升起的一阵剧痛短暂的剥夺了意识,重新又跌回了地面,膝盖重重砸向自己刚刚翻过的新土,但是那个疼痛他已感受不到了,因为腹内剧痛带来的余温惹的他心内发慌。

这些情感都不应该是他所该有的,温客行已经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昏昏沉沉的再次缓慢起身,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了漫无目的的远方。

一口将杯内的酒灌下,远离了这些个美女佳人,温客行起身跌跌撞撞的走向床边,腹内时不时的一阵小痛,虽不至于让他放在心上,却惹得他浑身乏力的紧,即便是真的四肢大展的躺在了软卧,那股子消不去的闷痛,还是惹的他心烦气躁。

终是抵不过这漫漫长夜里难挨的丝丝痛楚,温客行右手搭上了左手的脉搏,这如珠滚盘的滑脉令温客行大为震惊,为什么会这样。

那日他俩落水识得了周子舒的真颜,一来一去只顾得上调侃竟未注意到周子舒所中招数里竟含了那种药物,以致后来二人合衣小憩竟让他找了道,醒来后周子舒显然未有映象,他便不再提及,只当吃了暗亏日后必定寻回,却不想这暗亏可吃大了,不过他可从来不是这种白白吃亏的人。



“主人,我就是觉得他有一点点的可怜。”

无心紫煞站在他面前,真成了一个不谙世事的小丫头,可怜?温客行眼神凌厉,可怜有用吗?

“人鬼殊途,你可怜他,谁来可怜你?”

似是不同意他的说法,腹内又是一阵不适,温客行强压过后,心突然软了不少,看着闭嘴不再敢言的顾湘,脑中又是周子舒说他疯的画面。

“阿湘,你说我疯吗?”张嘴便问了出来,小姑娘猛的点头,她实话实话。

“疯我也跟着你,你杀了我,做鬼我也跟着你。”

“好,那我便一疯到底。”

哈哈哈,疯,我本来就是个疯子,温客行的手不禁抚上小腹,周子舒,你好好看着我是如何疯的吧。



再次拿起酒壶,躺在这无人相伴的夜色里,他费尽心思离开天窗,为的是寻一份逍遥多一份自在,可如今他竟因为一个人的叨扰,开始受不了这寂寞了,难道他终要把自己灌死在这酒里,孑然一身吗?自诩聪明一世,兜兜转转,难道他只配一无所有吗?他的家人一个一个的都没了,他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别碰我。”

“成岭。”周子舒惊然起身,是成岭的声音,顾不上怅然若失,飞身追了上去。

这该死的钉伤,看着面前的三大刺客,周子舒凝了心神,他还不想死,至少现在还不想。

砰,看着门口缓缓显现的人,不得不说周子舒觉得无比的安心,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已经默认了温客行会帮着他,陪着他。不过温客行也从未让他失望过,看着那人对上自己的眼睛便立马飞了过来,询问他的伤势,周子舒摇摇头只道无事,见温客行要去追人复仇便立马将人拉回。他的气息不稳,周子舒不觉得依着秦松的功夫,温客行会吃什么亏?但是温客行的气息乱了,是受了什么伤?即便他在用力压着,他也感受的到。

“先送成岭出去。”不想开口问他,表示出关心的语气,周子舒扯了身旁的小孩儿当挡箭牌。

缓了口气,没有料到自己如今竟是这般模样,熬过了腹内的一阵闷痛,温客行才开口道了声好,便带着两人闪了出去。

抱着琵琶的毒蝎子娇俏的坐于桌上,身旁两大美女护法左右相伴,温客行捏紧了手中的扇子,不由的盘算着,阿絮受伤,成岭又是个草包娃娃,以他现在的实力若是对上能有几分胜算,恐怕就连温客行自己都没注意到,他想来想去,甚至想到了他三人今日命丧于此都没有想到会抛下他们独自活命。

尝试着开始运气,果然不甚通畅,还引得腹内不适感加剧,外带一丝丝的恶心。

不想过于理会满口胡言的某人,周子舒瞥见身后的人脸色开始发白,竟泛起丝丝心疼,压下这股子异样的感觉,还了嘴,带着他们迅速逃离。

索性敌人没有追上来,寻了个隐秘地方,还是歇息一下的好,依旧记得二人的拌嘴,周子舒并不想多理会颓然坐在一旁的人,自顾自的喝着酒。既然不说,那就自个儿受着吧,他刚才趁机查看了也无甚外伤,又不像是内伤,左不过伤不及性命,便由他自己熬着吧。

  2596 10
评论(10)
热度(2596)
  1. 共5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