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特辑18

哈喽,我们来了。”王九龙远远的就开始打招呼,走到人跟前指着脖子上的谢子楠跟人炫耀道“来,让你们看看我闺女,楠楠给他叫一声。”

“九龙爸爸!”谢子楠应声喊着,给足了王九龙面子。“哎,我闺女真乖。你看看……”王九龙看了看已经跑到周九良身边的糖糖以及跟何宇辰都比跟杨九郎亲的谢子煜骄傲的炫耀着。

“你看给骄傲的,好像你生的似的,粉裙子都给折腾成灰裙子了,再说人小姑娘穿的裙子,你给人架脖子上,多不好。”杨九郎回着。

王九龙满不在乎“那不是里面还有小短裤呢吗。”

“就是,还有小短裤呢。”谢子楠也跟着附和道。

“就是,我闺女开心就好,我乐意。”王九龙越发骄傲了。

“我们玩的也很开心呀,是不是果果?”何九华扭头问着小姑娘。

“开心。”果果从陶阳怀里抬头看着爸爸开心的说着“爸爸,果果和何叔叔还拔萝卜了,就是特别特别想你。”

“糖糖,咱们是不是玩的也很开心?”杨九郎也扭头问着周静棠。

糖糖点点头算是给杨九郎个面子,只是牵着爸爸的手更紧了。


“我谢叔叔呢?”楠楠没见着爸爸好奇的问着。听见小姑娘称呼都变了,引得大家笑了起来,何九华提醒“楠楠,你认了王九龙可得喊你爸爸太爷爷。”

“那我太爷爷呢?”谢子楠瞬间的改口逗的大家笑的更开心了。

“你太爷爷回去给宁宁换衣服了,一会儿就来了。”何九华笑着解释道。

听到笑声谢子煜小跑过来拉着王九龙的裤腿喊姐姐,王九龙低头哄着谢子煜“煜煜,今天是不是玩的不开心,晚上跟上九龙爸爸吧,九龙爸爸带你和姐姐好好玩,好不好?”

“对呀,来吧煜煜,九龙爸爸答应带我们去打枪,玩滑板哦。”谢子楠也诱惑着自己弟弟。

杨九郎一听抱起了谢子煜,这怎么还有抢人的呢“我们玩的可好了,别瞎说啊。”

“玩的不开心。”谢子煜耿直的说着,王九龙一副你看看还是孩子诚实,刚要开口就看见谢子煜搂上了杨九郎的脖子“爹爹让我跟着杨叔叔,不让我跟别人。”

一看情况逆转,杨九郎也抱紧了谢子煜“听到了没有,就跟着我,不跟你这个别人,看给你嘚瑟的。”

王九龙满不在乎,扭头找别人去嘚瑟了。


“爸爸……”谢金刚放下王肖宁嘱咐他跟皓皓自己去玩,就被跑过来的儿子抱了个满怀。

“今天跟杨叔叔玩的开不开心?有没有哭呀?”谢金亲亲儿子的小脸问道。

“不开心,我醒过来爸爸和姐姐就不见了,你为什么不带上我?”小宝贝越说越委屈。

“哦,好了,这是你的任务就得自己去完成呀,今天给你爹爹打电话了?”谢金看着儿子低着头轻微的点了点,接着问道“骂你了?”眼见儿子头又低了点,“怎么骂你了?”

“谢子煜,再哭我就不要你了。”煜煜学着李鹤东以前生气的样子,奶凶奶凶的模样逗的谢金哈哈大笑“又不要你了,那可不敢哭了。”


“太爷爷,我爸爸不理我,一直抱着楠楠和她玩。”王肖宁跑过来拉着谢金的裤腿,小模样委屈极了。

“爸爸,九龙叔叔把姐姐抱走了。”谢子煜也抬起头跟谢金报告着。

谢金抬头看了看远处抱着楠楠玩的开心的王九龙,又瞧了瞧跟前的王肖宁,伸手安抚的摸摸王肖宁的头“你爸爸没怎么抱过女孩儿让他稀罕会儿,一会儿就好了,而且今天太爷爷照顾你,不用找他,找小朋友玩就好了。”

谢金话音刚落,何宇辰就跑了过来和王肖宁一起拉着谢金的裤子喊着谢子煜下来玩,谢子煜感觉爸爸要把自己放下来,俩手抱得更紧了,摇摇头表示不要离开爸爸。谢金还没开口,杨慕也跑了过来拉住了谢金晃着“太爷爷,九龙叔叔抱着楠楠,不让她跟我们玩,你把楠楠要回来,我想跟楠楠玩儿。”谢金刚安稳下杨慕,就突然被果果从后面抱住了腿“太爷爷,你们都在这儿玩儿什么呀?我也要一起。”

谢金无奈,喊着王九龙让他放下楠楠过来帮忙,往下拉了拉儿子拉不动,只得哄着他们几个小朋友自己去一边玩,自己抱着谢子煜过去帮忙了。


陶阳抬头转了一圈发现除了谢子煜寸步不离的跟着谢金以为,其它孩子也不知道都去哪儿玩了,回头问着一旁跟锅碗较量的杨九郎“果果他们呢?”

“管他呢,指不定去哪儿玩了呢,让他们自己玩儿吧,在这儿还耽误事。”杨九郎头也不抬的随口回着。

陶阳想了想应该没事,继续低头忙自己的了。


与此同时,七个孩子躲在小角落里围成一个圆圈,小脑袋齐齐的盯着中间放在的手机。

楠楠戳戳面前的手机“哇噢,你们好厉害呀,这是谁的手机呀?”

糖糖“我爸爸的。”

皓皓“糖糖说她想爹爹了,九良叔叔又不允许她给爹爹打电话,我就帮她偷出来的,我厉害吧。”

糖糖一脸担心“我爸爸会不会生气呀?”

看见糖糖一脸不开心,皓皓拿起手机“你不要不开心,我再帮你还回去。”

看见杨皓起身,糖糖又把手机夺回来了“我想爹爹了。”

“没事,你就是给爹爹打个电话,又不干什么,你爸爸不会打你的。”谢子楠安慰着小姐妹。

“糖糖姐姐,你会打电话吗?”果果眼巴巴的看着周静棠手里的手机。

“对呀,糖糖你会吗?我爸爸和爹爹就不让我玩手机,只让看电视玩玩具。”何宇辰也紧盯着手机。

糖糖摇摇头“我爸爸和爹爹也不让我玩儿,但是我见过爸爸打开,我可以打开。”

“那就打开吧,我看我爸爸和爹爹玩的可开心了。戳戳它就好了。”王肖宁点点头示意很简单。

“就是,打开看看,我和煜煜上次偷我爸爸的手机就是随便戳戳玩的,可好玩了。”越说谢子楠越兴奋。

“那你爸爸生气了吗?”糖糖一脸期待的看着楠楠。

“我爸爸没生气呀。”谢子楠想了想,对,她爸爸确实没生气,当时爸爸发现后只顾着拿手机去挽救什么了,根本顾不上骂他们,倒是爹爹看了之后凶巴巴的竟然打了她,打完后还把她和煜煜一道扔出了屋子,那天连晚饭都没给吃,还在门口还冻了好久。不过孟叔叔那么温柔,肯定不会骂糖糖的。

“反正偷都偷出来,打完还回去就好了。”杨慕也有点兴奋,他可记得上次和哥哥偷爸爸手机玩,戳了半天一直都是爹爹和爸爸的照片,根本没有别的,也不知道爸爸和爹爹玩什么玩的那么开心。

七个人很快达成了一致,一双双眼睛盯着糖糖戳着手机,叮~~,刚刚打开手机就看见一条消息跳了出来。

“这是什么呀?”谢子楠伸手戳了戳。糖糖摇摇头她不认识那么多字,大家看见楠楠戳了,也都你一下我一下的随意戳着。


  201 11
评论(11)
热度(201)

© 妄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