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特辑 19



秦霄贤盯着手机整个人是懵的,自从孙九香生完孩子后身体就不是特别好,昨个儿突然发起了烧,服了药就睡下了,睡前还嘱咐秦霄贤叫他不要迟到,结果没人叫他还真就抱着媳妇儿睡过去了,他发誓,他真的已经好久都没有迟到了,应该说自从给孙九香住在一起就没有过了,这次真的纯属意外。但是被哄儿子的媳妇儿赶出房间,秦霄贤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看着自己迟到的视频就知道孟哥那一定也有了,算了,先在群里认个错,说不定还能从轻发落,毕竟他现在可是要养老婆养孩子的人了,可不能一天天的净扣工资了。

打好如意算盘,秦霄贤开始组织语言,饱含深情的发了过去,不出一分钟就发现队长夫人回话了,可是,这发的一堆什么乱码,这根本就什么跟什么都不挨着,秦霄贤思前想后是他太笨了,不是,肯定是因为他迟到,周九良生气了,都气的不说人话了,可是他以前也没少迟到呀,最多就是罚钱呗。

秦霄贤还没想明白就看到尚九熙被踢出群聊,哇,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就因为尚九熙今天替他赶了一下场,就这么严重,秦霄贤受惊张大的嘴还没有收回,就发现张九泰被踢出群聊,不会呀,张九泰不是请假去跟媳妇儿生孩子去了?秦霄贤回忆了一下队长当初请了可小一年的假,这刘筱亭不是快生了吗,张九泰想请几天呀就气的直接给踢出去了?秦霄贤没想明白就发现孙九芳也被踢出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孙九芳干嘛了?难道也迟到了?那他今天还笑话自己,今天这是怎么啦?集体惹周九良生气了?随后秦霄贤就发现自己也被踢出群聊了。

孙九香好不容易把儿子哄睡了就听见秦霄贤在门外大叫了一声,哄睡的儿子又哭了,孙九香看着秦霄贤从门外跑了进来跳到床上“香香,你看,九良哥把我踢出七队群聊了。”

“不可能。”孙九香没好气的推开秦霄贤继续哄着儿子。

“真的,真的,你看,你看吗。”秦霄贤使劲把手机怼在孙九香面前。

孙九香瞟了一眼,也惊了一下,还真给踢出去了,“会不会是糖糖拿着九良的手机瞎玩呢?”孙九香猜测着,周九良应该不会就因为秦霄贤迟到就踢了他呀。

“一定是九良哥生气了,不可能是糖糖,糖糖多乖多可爱呀。”秦霄贤一想到糖糖乖巧的样子就开心,怎么可能是小姑娘呢。

孙九香一看秦霄贤的样子也不理他,转身哄儿子去了,爱怎么样怎么样去吧。

秦霄贤没听到孙九香回答,扭头一瞧,生气了,这他还是知道的,什么踢出群聊也不重要了,从身后将人抱住,蹭了蹭媳妇儿温暖的身体,真舒服“媳妇儿,儿子我也喜欢,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你看东哥家煜煜,上次我不也抱着哄了好久。”

人一服软,孙九香也心软了,知道他喜欢女孩,可这也不是他能决定的了的呀,看着傻乎乎的人,孙九香推了推身上的人“你还好意思说,傻到连男孩女孩都分不清了,把煜煜当成楠楠哄了半天,后来东哥知道了追着打你你都忘了。”

秦霄贤傻笑着亲亲媳妇儿,这也不能怨他呀,东哥家俩孩子长的那么像,他看着乖乖巧巧坐那带着帽子自己吃自己的小朋友可不得以为是个小姑娘。

说归说,那天秦霄贤哄煜煜孙九香也是看在眼里的,摸摸怀里的儿子,孙九香暗叹看来以后还得请教一下东哥是怎么养的儿子。



话又说回小朋友们,大家看着戳一下换一个页面更加戳的带劲,全然将偷手机的目的忘的一干二净。还是爸爸们不放心找了过来。

“你们干嘛呢?”杨九郎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一时间小宝贝们瞬间起身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干,身体灵敏的一下就站了起来,而果果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人不小心撞了一下,直接爬在了地上,刺痛的感觉从手心传入大脑,小姑娘一下就哭了起来。

眼见着六位大人被果果吸引了注意力,慕慕快速将手机拿到身后,楠楠将其装入了自己的大口袋里藏好。然后几人乖乖的被各自家长训了几句领了回去。

谢子楠将谢子煜口袋里的巧克力通通拿了出来,然后将手机放了进去。

“我不要。”谢子煜表示拒绝,他可记得上次姐姐拉着他偷玩手机后果有多惨。

“不可以,你去还回去,不然我就说你也玩了,让爹爹骂你,不给你买巧克力。”谢子楠趁着爸爸不注意,也不管弟弟愿不愿意强制的塞着。

“这是何宇辰给我的。”

“那我就让他以后不给你了。”谢子楠知道爸爸肯定不让他们几个乱跑,可煜煜就不一样了,见着谢子煜不同意,楠楠半威逼半利诱的吓唬着。


以至于当谢子煜小朋友抱着水杯站在周九良面前时,周九良是凌乱的,第一反应是扭头看谢金,在呢呀,又低头看看谢子煜,好奇怪呀。

“九良叔叔,我想喝水水……”谢子煜将水杯举起来,看着周九良没反应,谢子煜觉得姐姐是骗人的,他不要糖了,还是回去吧,刚要把水杯收回,就被周九良拿过去了,“你等等啊,叔叔给你找点热水。”看着周九良的背影,谢子煜赶快向前走俩步,将藏好的手机胡乱的塞进周九良放在一边的衣服口袋里,想是有些害怕,塞了几下也没塞好。

“煜煜,你在这儿干嘛呢?”何九华的声音突然响起,吓的谢子煜一个激灵连忙转过身来差点把自己摔地上,身后的何九华也吓了一跳,他就简单的问一下这孩子怎么反应这么大呢。

“我……我,我想……喝水水。”谢子煜紧张的不太敢看何九华。

“喝水呀?”何九华左右瞅了瞅哪有水,就发现周九良拿着水过来了。

“这个水有点热,放这儿凉凉,叔叔在给你灌进去,你等等好不好?”看着孩子紧张的不行,周九良温柔的说着,这孩子可真胆小。

“煜煜,吃不吃这个?”何九华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吓着孩子了,拿着手里的火腿肠哄着。

谢子煜看着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点点头“想吃。”

“那好,叔叔给你切一块,就只给你一个人哦。”何九华切了一大块递给谢子煜。

谢子煜咬了一小口,冲着何九华甜甜的笑了笑“谢谢何叔叔。”


“你怎么这么能吃呀,什么都喜欢吃。”何宇辰跑过来看着谢子煜一手抱着水杯一手啃着火腿肠对他说着。

何宇辰话一出,谢子煜立马不吃了,扭头跟周九良和何九华感谢说拜拜,然后瞪了何宇辰一眼就跑着回去找爸爸了。

“爸爸,我夸他呢他怎么生气了?你不是说能吃好吗?他为什么生气呀爸爸?”何宇辰不理解,拉着何九华问着。

何九华无语的看了儿子一眼“我就是这么夸你的吗?”

何宇辰点点头“是呀,爹爹就说我 你怎么那么能吃,然后对我说是夸我呢。”

何九华更加无语了,唉,自己娶的傻媳妇儿,自己得认呀。

“那是因为你夸的太少了,你去多夸他俩下他就开心了。”周九良一本正经的给何宇辰普及知识,看着小朋友还有些怀疑,周九良点点头真的。何九华都来不及挽救一下就看见儿子真的跑着去追人了,扭过头看向周九良,就看见周九良竖起大拇指“九华老师,你们家教育真独特。”周九良也不给何九华说话的机会,直接扭头“快点弄完就可以上桌了,我都饿了。”



王九龙不会做饭,只能打打杂,给大家摆摆碗,王肖宁也乖乖巧巧的跟在王九龙后面,爸爸放一个碗,他就放一双筷子。

“九龙爸爸,我爸爸说今天晚上要跟你睡。”听见谢子楠的声音,王九龙立马把碗放到一边,接住跑过来的谢子楠“对呀,开不开心?”

“开心。”小姑娘趴在王九龙身上笑着。


“爸爸,那我呢?你不要我了吗?”看见自家爸爸抱着楠楠庆祝着,王肖宁拉着王九龙问道。

“当然要你了,不过今天你得跟谢金太爷爷去睡,这是你们的任务。”王九龙回答完儿子又接着逗怀里的小姑娘。

“可是九龙爸爸,我爸爸说不让你带着我去打枪,玩滑板那些了。”小姑娘说的满脸伤心,可把王九龙心疼坏了,帮小姑娘理理头发,哄道“没事,我跟你爹爹说,你爸爸还不是全听你爹爹的。”

“就是,就是,爸爸都听爹爹的,爹爹会让我去吗?”谢子楠期待的望着王九龙。王九龙拍拍胸脯“当然了,我是谁,九龙爸爸答应你的,都会实现的。”

“哇塞,九龙爸爸,你好棒呀!”楠楠拍拍手夸着王九龙,俩个人开心的笑着。

站在王九龙脚边的王肖宁不开心的又拉了拉爸爸的裤腿“爸爸,你不是说带我去动物园吗?”

听着儿子一说,王九龙才想起来确实答应他周末带他去动物园玩,捏捏怀里小姑娘的脸,王九龙问着“楠楠想不想去动物园?”

“看大象吗?长长的鼻子。”说着楠楠还学着大象的样子,逗的王九龙哈哈大笑“对呀,还有大老虎。”王九龙也学着老虎的样子逗着小姑娘。

“爸爸,你太喜欢楠楠了……”看着俩个人玩的开心,王肖宁晃着自家老爸。

感觉儿子的晃动,王九龙蹲下身子,亲亲儿子“爸爸也喜欢你。”然后点点小姑娘的鼻头“当然也喜欢楠楠。”

谢子楠也学着王九龙点点他的鼻头“我也喜欢九龙爸爸。”

王九龙一乐,重新抱起小姑娘“你怎么这么乖呀,今天九龙爸爸喂你吃饭好不好?你喜欢吃什么……”

王肖宁眼睁睁的看着爸爸抱着楠楠走了,只留下自己孤零零的站着,那可是别人家的闺女呀。


何宇辰追在谢子煜后面连夸了好几下人家也不理他,还把自己给他的巧克力都还了回来,何宇辰摸摸脑袋,这是怎么啦?转头一瞧,就发现王肖宁抹着眼泪往这边走,起身喊道“宁宁,你怎么啦?”

谢金一听连忙赶过去“你这是怎么啦?”谢子煜和何宇辰跟着谢金也跑了过去。

“太爷爷,你喜欢我吗?”王肖宁开口问的可怜兮兮的。

谢金抬头一看果然王九龙抱着自家闺女玩呢,没办法,只能安慰着小宝贝,他爸爸只是一时兴起抱着楠楠多玩会儿,还是爱他的。

谢子煜一听撇撇嘴“这有什么的,我爹爹每次见着果果也是不抱我了,不给我买吃的,不给我买玩具,只给果果买,还让我以后也给她买。”

谢金听着儿子这满腹怨言,苦笑着“你爹爹是想让你娶回果果当媳妇儿的。”

“我爸爸也想让我娶楠楠当媳妇儿吗?”王肖宁看着谢金好奇的问着。

谢金一时无语,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孩子们解释才能让他们分辨出这是不一样的。

倒是何宇辰小脑袋一转“当然了,你看你爸爸抱的多开心,所以你也要对楠楠好,才能娶她当媳妇儿的。”看着王肖宁点点头好像想明白了,然后何宇辰转头问着谢金“太爷爷,我爸爸上次也抱着煜煜,刚才还给他火腿肠,是不是让我把煜煜去回去当媳妇儿呀?”

“不是,你不用想了,你爸爸不敢。”谢金想都没想一口回绝。

“太爷爷,我喜欢和楠楠玩,我可以娶她,我爸爸也可以一直抱她。”王肖宁想通了悲伤一扫而空,开心的跟谢金说着。

“也不是,你也别想。你爸爸这做法太坏了,今天晚上跟你爹爹说,让他回去帮你教训教训你爸爸。”谢金接着拒绝,他不是想哄孩子吗,怎么成了卖自己家孩子的了,看着谢金起身,谢子煜拉上爸爸的手跟着走了,留下王肖宁和何宇辰站在原地想刚才的问题。


  244 7
评论(7)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念 | Powered by LOFTER